會計學(含中會)秒速記憶

會計學(含中會)秒速記憶


ISBN條碼:9789864720804

11碼書編:010AD181605

編  號:AD18

適用考科:高普考、地方特考、三四等特考、會計師

作  者:蕭靖

出版日期:2016/05/12

定  價:380

380 2055/12/31 會計學(含中會)秒速記憶-蕭靖-志光出版社。國家考試商科各考科中,考生分數差異最大的學科就是會計學/中級會計學,會計學/中級會計學成績是影響是否上榜最重要的考科,其他考科考生成績差異不大,會計學與中級會計學要計算,有標準答案,商科考試中務必詳知會計學考試趨勢。 志光出版社
售缺

高普考、地方特考『考前高效記憶書』!

  完全突破學習極限,瞬間喚醒暫存記憶            

  四大考前高效率元素            
     【秒速喚醒】老師用畢生功力一次醍醐灌頂,告訴你在考場上不能忘記的細節。            
     【掌握要訣】歸納命題重點,善用關鍵字掌握考題精髓。            
     【速效記憶】考前最重要試題範例,刻畫零秒記憶,透過考題反覆背誦,短時間內提升考生試題完全記憶。            
     【關鍵解題】加強系統邏輯觀念,短期內提升解題能力拿取高分。

【近2~3年命題趨勢】
國家考試商科各考科中,考生分數差異最大的學科就是會計學/中級會計學,會計學/中級會計學成績是影響是否上榜最重要的考科,其他考科考生成績差異不大,會計學與中級會計學要計算,有標準答案,拿高分很容易,但拿低分的也比比皆是,因此商科考試中務必詳知會計學考試趨勢。

【考試題型】
幾乎所有的考試試題都由兩位命題委員命題,命題委員事先都會協調考試題型,考試題型不外乎選擇、非選擇題,其中選擇題占50分,選擇題包含選擇式的計算題,通常這種計算都不會太難,會計師考試的中級會計學有12分的複選題,複選題對考生能力較有鑑別度,雖然其他考試不考複選題,不過複選題將會是將來所有國考趨勢。非選擇題以計算為主,問答題也有,問答題分數比重不大,通常與新修改國際會計準則有關。

【會計學秒速記憶使用方式】
配合自己的情況排出讀書進度(請參考考前60天名師助榜計畫),若做歷屆試題有不熟的題目或有些考前要記誦的,都寫在名師關鍵重點,每天反覆不斷的背誦,因為那些就是考試焦點,有空隨時看名師關鍵重點,考前就是不斷的背誦,秒速記憶~就是要快、狠、準。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