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主題式歷屆試題完整詳解+點看影音

公民主題式歷屆試題完整詳解+點看影音


ISBN條碼:9786263890343

11碼書編:012CM842402

編  號:2CM84

適用考科:初、五等考試  

作  者:林茵

出版日期:2024/02/05

定  價:700

特  價:553

553
2055/12/31 本書公民為提供給考生完整的歷屆試題詳解,總共蒐集了近七年的各類科公民考題,堪稱坊間最完整的題庫。且於每道題目後面均附上“淺顯易懂”的詳解,以便考生們能以最短的時間理解它、熟讀它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本書特色

考初等,這本超推!
★速效學習,近幾年來的國考「公民科」命題方向,精選20題常考概念之歷屆試題,老師特別透過「影音」詳盡地幫同學們整理歸納出「重點中的重點」
★「主題式」的歸納分式,掌握108~113年各類考試公民落點與命題範圍的結合演練,如此更能符合同學們在準備的進度上完全契合
★唸實力,針對近年初等、地方五等及情路佐級考試範圍精準決斷分析出命題考向,快速複習重要考情
★特別企劃106~113年試題試題配分表,輕鬆掌握出題方向取得高分!


作者簡介
◆林 茵◆
  曾經是一位看盡社會百態的新聞工作者,在一個美麗的因緣中踏上了公職輔考的講台,從此愛上了這極具充滿挑戰性與高度成就感的舞台人生。喜歡將國家時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融入在枯燥的課文教材中,俾使學員們能以更輕鬆,更生活化的方式自然而然地將重點烙印在腦海中,進而在國考戰場上勇奪高分。

序言
    公民是初(五)等考試之重要科目,在眾多的競爭高手中如何能脫穎而出進而榮登金榜,則在各類科之準備上絕不能有所偏頗。
  依據考選部公布的「最新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相當特種考試五等考試及佐級考試應試科目命題大綱」中,可明顯看出「公民」這一科的課程內容非常廣泛、生活化且更具有時代演變的背景脈絡。有鑑於此,考生們務必要隨時多注意關心時事、同時配合熟讀各單元之內容以及加強歷屆考古題之演練,如此定能將應試實力提升到最高峰。
  本書為提供給考生完整的歷屆試題詳解,總共蒐集了近六年的各類科公民考題,以主題式(即公民內容4大篇:社會、政治、法律及經濟篇)所編纂而成,堪稱坊間最完整的題庫。且於每道題目後面均附上「淺顯易懂」的詳解,以便考生們能以最短的時間理解它、熟讀它。
  重要試題講解(林茵老師的—【影音】叮嚀),針對近幾年來的國考「公民科」命題方向,精選20題常考概念之模擬試題,老師特別透過「影音」詳盡地幫考生們整理歸納出「重點中的重點」,強烈提醒考生們務必要仔細「熟讀再熟讀」,以積極爭取「篤定上榜」的最佳機會!

  最後筆者還是要殷切叮嚀各位讀者考生,一分耕耘未必能有一分收穫;但是要有所收穫肯定要「用心耕耘」,公民這科範圍實在是太廣泛,但相信只要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確實熟讀本書各章節,相信~下一張的「錄取榜單上」,一定有你(妳)的名字,祝福大家!

  本書之所以能夠順利付梓,除了感謝各單位提供最新考訊之外,更要感謝的是周遭的親友們~俊明、紹晨、芸芸及出版社等的熱心鼎力相助,殷切期盼此書能帶領諸位考生們「一圓公職夢」。


目錄
第一篇個人、家庭、社會與文化
第二篇國家、政府與政治
第三篇民主與法治
第四篇生產、分配與消費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