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法有約解題趣.總則篇-2017高普.地特.國考各類科<保成>

與民法有約解題趣.總則篇-2017高普.地特.國考各類科<保成>


ISBN條碼:9789864810529

11碼書編:001C2111610

編  號:1C211

適用考科:司法特考-三等,地方政府-三等,身心障礙特考-三等,原住民特考-三等,高考-三級,國考各類科,專技考

作  者:苗星、施宇宸 律師

出版日期:2016/10/01

定  價:380

380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司法特考-三等,地方政府-三等,身心障礙特考-三等,原住民特考-三等,高考-三級,國考各類科,專技考的考試用書 - 與民法有約解題趣.總則篇-2017高普.地特.國考各類科<保成> 志光出版社
售缺

適用對象欲報考國考各類科考試並對於民法總則題庫深入研讀的考生適用時間無期限使用功效民總so easy,解題so happy
掌握出題趨勢,最新解題
關鍵字推論,揭穿題目陷阱
由淺至深、徹底分析
收錄高考、司律、法研所、轉學考等經典試題改版差異

1.新增105試題
2.增加及修正前本不足之觀念說明書籍特色

1. 收錄最新考題:只收錄最新的考題,題目全部從104~98年的考試內搜尋。
2. 各類科考試皆適用:除了法律人必考的律師、司法官、法研所外,高考、地方特考的一般行政、一般民政、人事行政、戶政,甚至轉學考......等有考民法總則申論實例題的考試都適用。
3. 由淺至深分類題型:每個章節均以由淺至深的方式,即【基礎題型】、【一般題型】、【進階題型】依序編排,讓即使民法總則還不熟的讀者,也能循序漸進從題目中學習。
4. 關鍵字推論式思考:每一題均有【關鍵字推論式思考】單元,告訴讀者如何審題,如何從一個關鍵字推論出第二層、第三層的背後意義,引領讀者們學習如何自己推導出答案。
5. 獨創法感說明:在較為困難的議題上增加【法感】單元,以最淺顯的直覺方式,告訴讀者們如何思考。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