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化學-必備

警專化學-必備


ISBN條碼:9786263237179

11碼書編:010FB102306

編  號:FB10

適用考科:警專

作  者:張凱

出版日期:2023/06/29

定  價:500

特  價:395

395
2055/12/31 本書以重點條列的方式呈現,讓讀者能快速了解到各個單元的內容關鍵。需要記憶或比較部分以圖表的方式處理,以利讀者熟記。警專考試|警察專科學校-警專化學-必備|張凱> 志光出版社
數量:
 

  警專的考試內容是依據高中課程綱要架構出題,考試的題型主要以熟悉各個篇章的重點內容為主,題幹通常不長且淺顯易懂,不會有刁鑽的計算。因此本書在編寫的過程盡量以重點條列的方式呈現,讓讀者能快速瞭解到各個單元的內容關鍵。需要記憶或比較的部分會以圖表的方式處理,方便讀者容易熟記。
  內容的部分盡量簡化,並搭配試題演練,提升答題經驗,冀望幫助讀者短時間內更加熟悉課程內容。在各單元最後有放入近十年和該單元相關的歷屆試題與詳解,充分瞭解過去考題的形式與難度,就能更加懂得如何掌握準備方向。
  綜觀這近十年的考題分配,其中以「酸、鹼、鹽」、「氧化還原」、「有機化合物」三個單元所佔的比例相對偏高,但108課綱就「有機化合物」的內容有大幅度的刪減,因此有機化合物出題比例勢必也會跟著下降。反而「物質的構造與特性」近五年出題數異常的高,同學在準備的時候要特別花心思熟練。
  試題難易分佈,往年40個題目中大約有25題淺顯易懂,只要熟悉本書內容,一定能輕鬆掌握。其餘的題目難度與試題演練相去不遠,平時多練習,考試時自然能憑藉解題經驗順利答題。
    112年度(警專42期)開始,將物理與化學合併為一科,因此化學題數縮減為20題,其中80%的題型中等偏易,另外20%相對有難度,同學在準備上依舊以熟練範例與歷屆試題為主。
  希望本書能幫助讀者有效提升應試能力,面對今年的考試順利過關,預祝金榜題名。                              

本書目錄:
單元一 物質的組成與分離
單元二 原子構造與週期表
單元三 原子軌域
單元四 物質的構造與特性
單元五 化學反應
單元六 氣  體
單元七 液態與溶液
單元八 反應速率
單元九 化學平衡
單元十 酸、鹼、鹽
單元十一 氧化還原    
單元十二 有機化合物    
單元十三 無機化合物    
單元十四 聚合物    
單元十五 生活化學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