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造與機械製圖

機械製造與機械製圖


ISBN條碼:9789865140250

11碼書編:010IT102010

編  號:IT10

適用考科:中鋼員級、各類相關考試

作  者:楊志豪、黃易

出版日期:2020/10/30

上架日期:2020/10/30

定  價:650

特  價:514

514
2055/12/31 本書係依據教育部所頒佈之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群科課程綱要『機械製造』、『機械材料』、『機械基礎實習』與『機械製圖實習』課程標準及教材綱要編寫而成。並且集筆者以在公職、國營事業就業與四技二專升學補習班教授機械製造、機械材料與機械製圖多年經驗,精準的掌握命題趨勢,深入淺出的編寫這本書籍,希望能讓讀者考生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本書係依據教育部所頒佈之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群科課程綱要『機械製造』、『機械材料』、『機械基礎實習』與『機械製圖實習』課程標準及教材綱要編寫而成。並且集筆者以在公職、國營事業就業與四技二專升學補習班教授機械製造、機械材料與機械製圖多年經驗,精準的掌握命題趨勢,深入淺出的編寫這本書籍,希望能讓讀者考生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


全書共分為三篇:機械製造、機械材 料、機械製圖

 

1.各篇每一章節皆 涵 蓋最新機械製造、機械 材料與機械製圖綱要之命題範圍,作有系統的分門別類整理。
2.在各篇前總彙集出各章節重點所在,快速掌握考試方向。

 

*筆者精編近年相關『中鋼員級』、『中油雇員』、『臺灣菸酒從業職員及從業評價職位人員甄選考試』、『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及『台鐵佐級』等的歷屆試題,適合有心想考相關就業考試的同學自學與複習使用。
*本書附有『實力測驗』,皆有詳細解析,讓同學們可進行自我測驗,加強實力,提供回饋所教學成果。


  本書的撰寫,參閱許多書籍及資料,在此僅向諸位作者表示誠摯的謝意。筆者雖經盡力查證與校對,但難免會有錯誤及疏漏之處。懇請諸位先進及讀者不吝給  予指正,以便有機會改進。

 另,本書之完成有賴各方先進的斧正及指導,在此致上由衷的感謝。同時對志光出版社編輯部小姐、先生們的協助
打字、編排也表示萬分的謝意。

  最後,感激每個在我人生旅途中曾助我一臂之力的人。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