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機)機械

電工(機)機械


ISBN條碼:9789865141981

11碼書編:0010IE1011912

編  號:IE101

適用考科:台電新進雇員、中油雇員、台菸酒、中鋼、經濟部國營事業、國民營考試

作  者:楊柏、鄭奇

出版日期:2019/12/17

上架日期:2019/12/17

定  價:580

特  價:458

458
2055/12/31 ◆將各類電工(機)機械之運作原理與應用分8大主題分章歸納,內容化繁為簡,筆記式重點整理,加強記憶,強化實力。 志光出版社
數量:

筆記重點+歸納整理+加強記憶

原理與應用重點歸納,簡明扼要,重點記憶

重點公式+圖表比較+獨到解題

以最精簡的解題分析,與獨到的技巧,快速解題

多元試題+依試分類+詳盡解析

將試題依考試類別精準分類,掌握多元命題趨勢,以達解題之效

本書特色

◆將各類電工(機)機械之運作原理與應用分8大主題分章歸納,內容化繁為簡,筆記式重點整理,加強記憶,強化實力。

◆市面唯一收錄各類型公職與國民營考試歷屆試題分類詳解,以獨到技巧精簡解題分析,以達快速解題之效。

 

電工機械(電機機械)無論在公職(高考、普考、計師、鐵路考試、特考)或國營事業(經濟部職員、油、水、電、台鐵營運、中鋼、台糖、台菸酒、捷運)等考試中,是一門決定上榜與否極為重要的關鍵考科。但因考試出題類型有申論題、選擇題、填充題等三大類型,每一類型的出題方向大有不同,再加上內容繁瑣,各章節彼此間關聯性甚低。因此想藉由自習或取高分實屬不易,常造成考生在準備上的困擾因而放棄。此時,若有一本全方面針對國考有系統整理規劃的專門考試用書來提升學習效率就顯得格外重要。

以筆者多年補教經驗就不同的考試類型分析如何奪取高分技巧如下:
1.「選擇題」即「填充題」題型:此類題型重觀念理解,無繁雜瑣碎的計畫題目。但因題目數較多,因此考生若想於有限的時間內寫完所有題目,則 「各部電機的基本特性」皆須瞭若指掌,再加上「分析電路的解題技巧」若能靈活運用,定能從容應答,獲得高分。
2.「申論題」題型:準備申論題型的考生,經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無法掌握題目關鍵敘述」,因為各部電機原理甚多,在加上實務操作常使得題目敘述冗長,造成考生有不知所云之情況。因此申論題除了「解題的技巧」外,「掌握題目的關鍵字」亦成為破題獲取高分的關鍵。

本書同時收集「選擇題」、「填充題」、「申論題」等不同類型歷屆試題的筆記式講義書,以考試獲取高分為主要導向,各章節中每部分電機的原理觀念有系統且關聯性的加以串聯,使考生再準備的過程中能循序漸進的掌控各章節的重點;再藉由分門別類的大量歷屆試題演練,將比別人更能掌握考試趨勢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後在此感謝鄭揚老師及楊松樺同學在本書協助編排的過程,以及志光出版社的鼎力想助,使得此著作的以順利出版
楊柏、鄭奇

第一章 概論
第二章 直流發電機
第三章 直流電動機
第四章 變壓器
第五章 三相感應電動機
第六章 單相感應電動機
第七章 同步發電機
第八章 同步電動機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