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統計學+點看影音

生物統計學+點看影音


ISBN條碼:9786263236875

11碼書編:010HB052306

編  號:HB05

適用考科:高普考、地方特考、各類特考、研究所

作  者:王瑋

出版日期:2023/06/15

定  價:560

特  價:442

442
2055/12/31 本書完全針對「生物統計學」各類考試,期望不需要給讀者太多繁複的公式推導證明、也不需要太多的定理說明,藉由簡單的解釋與考題範例,就足以輕鬆應付國家考試的生物統計學試題。 志光出版社
數量:
 

生物統計學│名師話重點│王瑋老師 搶先看


【作者簡介】
王瑋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流行病學所
‧國考版第一指名,坊間流傳「計算機小王子」之名號,擅長以計算機取代強記公式,將直覺統計思考引入進階國考試題。

【本書特色】
這就是「生物統計學」的勝考關鍵
本書完全針對「生物統計學」各類考試,期望不需要給讀者太多繁複的公式推導證明、也不需要太多的定理說明,藉由簡單的解釋與考題範例,就足以輕鬆應付國家考試的生物統計學試題。
從基本的描述統計、機率論、估計、檢定、變異數分析、以及迴歸分析等內容,都有作詳盡介紹,涵蓋最近二十年各類考試詳解,並且加入部分較特殊的研究所考題,以分章節形式供以循序漸進學習與演練。熟知考古題的趨勢,才是準備生物統計學、針對國家考試的不二法門,故本書所有內容與題目,皆配合考古題的方向,加上豐富習題的演練,相信讀者備考更能事半功倍。

【目錄】
第一章 導論
第二章 機率與診斷
第三章 機率函數與常用分配
第四章 估計方法
第五章 假設檢定
第六章 變異數分析
第七章 屬質資料分析
第八章 迴歸分析
第九章 無母數統計方法
附 錄 常用查表&重要公式整理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