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考銓制度(含公務員法)關鍵雙效申論題庫精解(附加影音+點看影音

現行考銓制度(含公務員法)關鍵雙效申論題庫精解(附加影音+點看影音


ISBN條碼:9786263239135

11碼書編:0010AB1272309

編  號:AB127

適用考科:高普考、三四特等、升官等、各類相關考試適用

作  者:常亮

出版日期:2023/09/30

上架日期:2023/10/06

定  價:650

特  價:514

514
2055/12/31 國考因受限「時」「空」,必須題綱挈領層次式作答,但本書編著動機仍希考生仍能全盤了解題意及答案精髓,因此擬答部分,除了綱舉目張外,仍著重起承轉合三段式論法,以兼具答案之廣博性。 志光出版社
數量:

第一、在精不在多﹕
鑑於坊間已有多種題庫本供考生參考練習,爰本書只集結近近年精選考古題及近期之期刊專論設計題型,目的在精進答題之內容,並希考生熟稔多種題型可能有不同答法之技巧,因此各科總題數並不多,惟將三科精華題目一次搞定,也算創舉。
第二、 各類題型併列﹕
本書在現行考銓制度(含公務員法)部分,分為「法規問答題」、「實務作業題」、「學理引申題」、「容易混淆題」及「名家專論題」等五類題型。
第三、 廣博及層次兼具﹕
國考因受限「時」「空」,必須題綱挈領層次式作答,但本書編著動機仍希考生仍能全盤了解題意及答案精髓,因此擬答部分,除了綱舉目張外,仍著重起承轉合三段式論法,以兼具答案之廣博性。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