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保課程教學與評量(含幼兒活動設計)

幼兒教保課程教學與評量(含幼兒活動設計)


ISBN條碼:9786263238534

11碼書編:010ED372309

編  號:ED37

適用考科:公幼教保員、教師甄試、教師資格考、幼教專班

作  者:王立杰

出版日期:2023/09/20

定  價:660

特  價:521

521
2055/12/31 教師甄試/檢定|教甄推薦用書-幼兒教保課程與教學(含幼兒活動設計)|王立杰。本書特色是配合公立教保員甄試──活動設計及教師檢定考試內容編輯而成。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本書適用對象可分為參加幼兒園階段教師資格考試、公立幼兒園教師甄試、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試及幼教專班考試四大類。因本書之特色是用最短時間,掌握命題重點,現說明各類考生使用本書的方法:
一、幼兒園階段教師資格考試
考科名稱是「課程教學與評量」,所以本書各章節均要熟練,另因從104年開始加考親職教育及班級經營二科,所以考生對此二科也要加以著墨。
二、公立幼兒園教師甄試
考科名稱是「幼兒園幼兒教育專業科目」,其中包括課程教學與評量、活動設計,考試重點新課綱、教學理論、幼教課程模式、教材教法、環境規劃(學習區)及教學評量等。
三、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試
考科名稱是「幼兒活動設計」,課程教學及評量內容非常有關,所以本書各章節均要熟練。其中有關教學目標、教材教法、評量、教保課程模式等主題請加強準備。
四、幼教專班考試
於104年開始辦理,考科名稱是「幼兒教育」,但課程與教學考題也佔很高的比例。考試重點在新課綱、教學目標、教材教法、評量、教保課程模式等部分,至於親職教育及班級經營則略讀即可。

本書目錄:

第一章 課程設計

第二章 教學理論

第三章 幼兒園課程目標

第四章 幼兒園學習內容

第五章 幼兒園一般常使用的教學法

第六章 幼兒園教學評量

第七章 教保課程模式

第八章 幼兒園環境規劃

第九章 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

第十章 班級經營

第十一章 親職教育

第十二章 幼教重要人物

第十三章 教保人員專業倫理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