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心理學(含諮商與輔導)

教育心理學(含諮商與輔導)


ISBN條碼:9786263238411

11碼書編:012ED082309

編  號:2ED08

適用考科:教師資格考、教甄 、高普考、三、四等特考

作  者:喬伊

出版日期:2023/09/08

定  價:600

特  價:474

474
2055/12/31 本書教育心理學(含諮商與輔導)是為參與國家考試教育行政類科的考生、教師檢定及教師甄試的考生所編寫的考試用書。參與國考教育行政類科的考生,考題主要是申論題,因此強調作答的層次與邏輯性。 志光出版社
數量:
 

作者提點
●參加教師資格考或教師甄試的考生,考試題型多半為選擇題。不論教師資格考或教師甄試都沒有單獨考教育心理學這個類科,但是考題卻有三分之一以上是源自教育心理學(含諮商輔導)的題目;熟讀教育心理學(含諮商輔導)的知識並練習相關考古題,對參與教檢或教甄絕對大有幫助。

本書特色
●各章摘要,重點綜覽
  進入內容前,先綜覽各章關鍵摘要;建立架構後,閱讀更得心應手。
●重點整理,奠定概念
  以清晰易懂之敘述重點,讓讀者可以更好地閱讀、奠定觀念;再佐以「延伸閱讀」議題,基本概念與時事都能掌握。
●歷屆試題,溫故知新
  各章都有作者精選歷屆試題,以及在附錄亦附上申論歷屆試題,通過反覆練筆增加應試力!

目錄(註:第1~10章之架構─本章摘要、重點整理、歷屆試題)
第1章 緒論
第2章 認知發展
第3章 人格發展
第4章 學習理論
第5章 記憶與遺忘
第6章 智力與創造力
第7章 道德發展
第8章 動機與行為
第9章 測驗與評量
第10章 諮商與輔導
附錄 歷屆試題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