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工程與養護作業大意(含鐵路養護作業大意)(含測驗題庫)

鐵路工程與養護作業大意(含鐵路養護作業大意)(含測驗題庫)


ISBN條碼:9789865148508

11碼書編:012GR042111

編  號:2GR04

適用考科:鐵路特考

作  者:韓新、鄭鑫

出版日期:2021/11/09

定  價:620

特  價:490

490
2055/12/31 本書鐵路工程與養護作業大意依據特種考試的最新命題趨勢,依照邏輯循序編排各單元,其內容涵蓋鐵路工程課程內的主要內容以及近年新式軌道技術與軌道工程的發展趨勢等,期望提供讀者在最短時間內,可以對「鐵路工程」有系統性的理解與概念 志光出版社
數量:
 

★精確有效─養路工程最佳入門,單元主題式重點提示說明

★試題特蒐─精選試題並佐以題題全解,反覆練習強化應試力

★法條最新─最新條文完整收錄,一手掌握命題趨勢

 

本書特色

◆本書依據特種考試的最新命題趨勢並且循序編排各單元,其內容涵蓋鐵路工程課程內的主要內容及近年新式軌道技術與軌道工程的發展趨勢等,提供讀者在最短時間內,對「鐵路工程」有系統性的理解與概念。

◆每一單元後面有摘錄部分的歷屆試題,題目取材自96年台鐵基層服務人員考試 的題目,以及民國97年至110年鐵路特考「鐵路工程大意」與「鐵路養護作業大意」之試題,並附上完整的作答說明與詳解,以利讀者進階複習與研讀。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