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學(含中級會計)

會計學(含中級會計)


ISBN條碼:9786263236974

11碼書編:010AK422306

編  號:AK42

適用考科:高普考、檢察事務官、關務三等、原住民三等、地方三等、會計師

作  者:柏威

出版日期:2023/06/30

上架日期:2023/07/05

定  價:720

特  價:569

569
2055/12/31 會計學(含中級會計)。本書經研究近年及收集歷屆重點。經老師仔細挑選,蒐集整合重點題型並將最新的考點融會其中,使同學能大幅降低所需時間。 志光出版社
數量:
 

序言
  世上最公平的是每人擁有的時間,每天一醒來時間帳戶就自動存進了24小時,我們可以選擇虛度一天,亦可選擇精彩每一分每一秒。時間最有情,亦也最無情,只要你願意選擇精彩,再搭配適當工具輔助,那定能完成我們心目中的那個目標。
  「中級會計學」可以說是讓很多學生聞之色變,謂之膽寒的一門學科。柏威老師在課程上使用淺白的文字帶你馳騁會計領域,加上獨創的柏式解法讓你在面對題目時不再恐懼,幫你打通任督二脈不再害怕會計。
  但想要學好會計沒有捷徑,雖有老師帶領,但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只有踏實一遍又一遍的演算題目,才能有所成就。或許所需時間甚鉅,無法在極短的時間內練成,但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並搭配適合的工具書,相信且妥善利用,必能將所需花費時間大幅縮短。
  本書經研究近年及收集歷屆重點。經老師仔細挑選,蒐集整合重點題型並將最新的考點融會其中,使同學能大幅降低所需時間。建議使用本書的方法,要先懂得每個題型的觀念並瞭解每一個分錄的由來,再將解題步驟模組背起來,必能在考場上無往不利。期待藉由本書及配合老師的上課,能幫助同學以達事半功倍的效果。


目錄
第一章/財務報導觀念架構
第二章/收 入
第三章/現金與應收款項
第四章/存 貨
第五章/不動產、廠房及設備
第六章/資產減損與待出售處分群組
第七章/投資性不動產、生物資產
第八章/無形資產與遞耗資產
第九章/流動負債與或有負債
第十章/金融負債
第十一章/證券投資及其他長期投資
第十二章/衍生性商品與金融資產減損
第十三章/權益─投入資本
第十四章/保留盈餘與每股盈餘
第十五章/租賃會計
第十六章/員工福利會計
第十七章/所得稅會計
第十八章/現金流量表
第十九章/財務報表分析及錯誤更正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