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老師的行政學選擇+申論私房筆記專屬加購課(此影音不含題庫書010HK012404)

陳真老師的行政學選擇+申論私房筆記專屬加購課(此影音不含題庫書010HK012404)


11碼書編:030VHK012404

編  號:VHK01

適用考科:高考、各類相關考試

作  者:陳真

出版日期:2024/04/10

定  價:1800

特  價:1350

1350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高考、各類相關考試的考試用書 - 陳真老師的行政學選擇+申論私房筆記專屬加購課(此影音不含題庫書010HK012404)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此為預購課程,欲下訂購買同學請務必注意課程上架時間!!!

陳真老師的行政學【選擇+申論】私房筆記專屬加購課

預計錄影時間約9小時(休息與板書時間,剪輯後會刪除)

第一堂課預計於113年04月30日上架,後續第二堂、第三堂預計於5/20前陸續上架,購買後觀看期限至114年05月31日
 

單書連結:HK01/陳真老師的行政學選擇+申論私房筆記
書+專屬課連結:SV38/陳真老師的行政學【選擇+申論】私房筆記(書)+專屬加購課(課)


◎ 加購課程重點內容:

《行政學私房筆記》9小時課程乃針對知識體系廣博的國考行政學,綜合循證分析,80/20法則,以及長達25年國考教學的默會知識,依據行政學架構,歸納出四大領域、六大單元、50個關鍵主題,並輔以簡明清晰的私房筆記、圖解說明與考點提示,是您高普考前衝刺期的必備勝經!
 


◎ 課程大綱:

一、行政學範圍架構:四大領域、六大單元、五十個關鍵主題
二、行政學歷史發展與典範移轉
三、選擇題考什麼:五大命題趨勢介紹
四、申論題考什麼:四化命題趨勢介紹

五、領域一:行政學基礎理論與發展要點提示
(一)導論:研究途徑、公共性、行政國、公私差異
(二)理論發展階段
六、領域二:行政組織理論要點提示
(一)組織分類與結構
(二)組織行為
(三)組織文化與氣候
(四)組織發展變革與學習
七、領域三:行政管理論要點提示
(一)方案管理:領導、決策、溝通、激勵
(二)政治管理:公關、府際關係管理、非營利組織管理、危機管理、公共政策
(三)資源管理:人事行政、財務行政、資訊管理與數位轉型
八、領域四:行政專題論要點提示
(一)新公共管理實踐專題:REGO、民營化與公私協力、公管技術與行政法人
(二)公務員行為規範專題:行政中立與倫理責任
(三)環境系絡與比較行政專題



欲 兌換/觀看 書籍專屬影音,請先加入【點看.com】會員。
 

  • 快速加入『點看.com』VIP


 

  • 『點看.com』各通路書籍影音兌換說明

第一次兌換影音的讀者,請先加入『點看.com』會員,購買書籍的會員,該書享有七天鑑賞期,影音兌換碼一經輸入兌換後,則該書籍無法以任何理由要求換書或退費。(在兌換該書籍影音前,本平台可進行影音免費體驗/試看)

◆志光網路書局購買
志光網路書局會以【點看.com影音兌換代碼簡訊】或【點看.com影音兌換小卡】隨該書一起寄送給讀者,讀者收到書籍後請按以下方式操作兌換影音。



◆一般實體書局、博客來、MOMO…等其他網路書局購買
讀者於一般實體書局或其他網路書局購買書籍,可利用【點看.com影音平台LINE@】回傳書籍與購買發票照片,管理人員會協助於2~3個工作日開通(不含例假日)。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