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考經建行政全套套書

初等考經建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MT091701

定  價:2530

特  價:1898

1898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初等考經建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CM02破解公民
CM64經濟學大意主題式測驗題庫Q&A
CM89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2CM78國文歷屆測驗試題全解+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初等經建行政/考試科目介紹】

共同科目:

1.國文
2.公民與英文(公民70%、英文30%)

 

專業科目:

1.經濟學大意

2.法學大意


初等考 經建行政考取心得-顏O蒼

1.法學大意
  程怡老師的法學大意已經是有口皆碑了,不要怕多怕難,照著老師的步調走就對了。另外,由於是專業科目,在聽帶以前我會先讀過加深印象。

2.經濟學大意
  老師的經濟學,有過之無不及,背誦的內容又多,讀起來痛苦萬分。可是就是要讀這種「砸死人的書」,才能在考場上打死對手,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念完了。同上,聽帶前先讀過加深印象。

3.公民與英文
  公民是相對輕鬆的科目,林茵老師講解生動,很好吸收。此外林俐老師考前猜題真是神準,馬上就考出來了,不過沒讀熟還是寫錯了。
  英文的話需要長期累積,不是短時間能大幅提升的,不過還是要認真聽課,才不會連基本分都掉了。

4.國文與公文
  國文跟英文一樣,需要長期累積,短時間能學到的,也只是解題技巧和拿下基本分。
  公文就不一樣了,雖然只會出三題左右,但是範圍固定很好準備,把郭雋老師的書看熟便能三題全拿,把成績拉開,成為致勝關鍵。

 

初等考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