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考電力工程全套套書

普考電力工程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PT141709

編  號:PT14

定  價:5380

特  價:4035

4035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普考電力工程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F06電工機械(電機機械)
AF16電子學(概要)
AG05法學緒論
AG30憲法讀本快易通─24組經典主題
AG31國文─測驗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HK02作文─請你跟我這樣作+點看影音
IE31輸配電學

套書內容特色


【普考 電力工程 考試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30%、法學緒論30%、英文40%)

 

專業科目:

1.電子學概要
2.電工機械概要
3.輸配電學概要


普考電力工程考取心得-許O誠

國文、公文、作文:
  國文的部分,大部分的國家考試主要是考三大部分,測驗題、作文、公文。老師在課堂上建議我們要多讀報紙的社論,多了解時事並且理解評論的技巧,這對於作文寫作技巧與公文題目理解上有很大的幫助。在測驗題部分,建議課本的題目還是要好好練習,對於考試解題的理解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作文的歷屆試題也要多留心,有時候,相似題目會用不同方式呈現。公文的例題還是要多練習,公文有一定的格式,常用的語句要熟練。

憲法、法緒、英文:
  法緒的課本內容很豐富,可以的話,建議還是在上課前可以預習,這樣上課時才會比較容易理解。上完課後,還是要把法緒、憲法的部分做一下題目。有時考試會要要求考生選出對的選項或是錯的選項,因此,要懂得題目真正意涵比較容易答題。
  英文部分,老師教學的方式主要是帶學生在做題目比較有感覺的回答題目。近年,考試的題型也有一點點在變化,因此,還是要多做歷屆試題,才能保持對考試熟悉感。

電工機械概要:
  電工機械概要的部分,先去理解老師講的觀念,然後,再來考慮計算部分。感覺電工機械主要是在於觀念,有電工機械的一些觀念後,在計算上會比較容易理解。

電子學概要:
  電子學概要的課程,重點很多又很細,不是很容易學習,所以在電子學學習上要多用點心。有一些基礎題目還是要多練習,萬一考出來就比較容易回答。老師教的內容都要盡量要多練習。數位的部分,近年來,漸漸有被重視的情況。

輸配電學概要:
  出版的輸配電學課本,電力系統與輸配電學有一部分是有關連性。輸配電學不是很容易學習,可以的話,還是去上課會比較好,有老師講解一些觀念與提醒一些重點對於考試會比較有幫助。

 

普考電力工程超級函授課程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