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講座 關懷講座 全國高普考系列講座資訊
台北志光
台北保成
桃園志光
中壢志光
台中志光
台中學儒
嘉義志光
台南志光
台南學儒
高雄志光
高雄學儒
屏東學儒
參加資格一

1.107/1/1至108/5月底前,曾於志光網路書局、保成網路書局購書同學,將會收到入場簡訊。收到簡訊後上方選擇想去參加的班系,進行網路報名


2.報名完成後,參加講座當天出示簡訊和志光、保成出版社高普考書籍(不限年份)即可免費參加。

參加資格二

1.在其他通路購書、或107/1/1至108/5月底前,曾於志光網路書局、保成網路書局購書同學,未收到入場簡訊的同學,請在下面留下報名資料

我要報名

2.表格報名後,三天內會收到入場簡訊通知,收到簡訊後,請於上方選擇想去參加的班系,進行網路報名


3.報名完成後,參加講座當天出示簡訊和志光、保成出版社高普考書籍(不限年份)即可免費參加。


注意事項:

  • 1.各班講座名額有限,如已滿座,請恕不再另開名額
  • 2.參加講座當天,請同時出示入場簡訊和志光、保成出版社高普考書籍,若無法同時出示者,請恕無法入場。
  • 3.本活動任何講座,皆須事先在網路上完成報名,請恕無法現場報名入場。
  • 4.本活動合作的補習班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詳細規定依各補習班公告為主
志光
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