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招考|企管組考古題(經濟學、管理學)|志光上榜生推薦考試用書


本書特色

本書的誕生主要是想出一本能幫助同學的好書。管理學內容龐雜,同學很難知道哪些是重點,因此為提高同學學習的能力,將管理學的重點精華都濃縮在此書中,若同學精讀此書並輔以考古題練習,相信會有不錯的成績。台電專業科目B之經濟學考題,依目前慣例,通常為─2題個體經濟學,1題總體經濟學。出題方式會有計算題、解釋名詞或申論作圖題等。題目不算難,但還是有一定的深度;目前歷屆考題除102年出了1題較偏之外,其他都是基本題型,這是考試時,同學必須要能掌握的。

 

管理學x經濟學─大滿貫

ISBN條碼:9789864977536

11碼書編:010IE961901

編  號:IE96

適用考科:經濟部國營事業、中油、自來水、各類相關考試

作  者:王毅‧徐喬

 

◆得分指南:

 詳列章節考點及注意事項,學習之路不迷惘。

◆唯言精義:

 精闢重點內容,最精要的學習,最快速的理解。

◆精試傑作:

 精選相關試題, 「申論題 」關鍵解析

考生首選,最強經濟部國營聯招考用書!

☆得分指南直擊考科重點,準備考試有方向

☆精選相關經典試題

 

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為加速人力新陳代謝、改善人力結構並傳承核心技術及經驗,不定期舉辨所屬事業專科以上層級新進職員甄試,以招募新秀加入國營事業行列,用人事業分別為台糖、台電、台灣中油及台水等4家公司,詳細報考資格、報名方式、報名日期及其他事項請參閱甄試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