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銀行徵才3百人


連續四年獲頒「最嚮往的金控公司」優等獎,深受財金保險畢業生青睞的合庫金旗下合庫銀行,今年將擴大徵才,再祭出高達300名職缺,希望網羅各領域優秀畢業生,合庫今年首波徵才已於年初辦理,第二梯次則配合畢業季,招募儲備菁英、一般金融、理財、資訊及電金等各類人才徵才類別多達17項,共計招募300人,起薪月薪最高可達5.8萬元

合庫對此次的徵才說明,只要學士以上畢業即可報名,有149個名額的一般金融人員,各項薪資福利合計一年上看75萬元;而碩士以上學歷、英文程度達約當英檢中高級以上的畢業生,則可報考有45個名額的儲備菁英,薪資、福利、獎金等收入合計可達將近百萬元,進行後將接受訓練,透過實務歷練增強金融專業,可在短短兩年內成為合庫廣大海外布局中的菁英。

 

本次合庫銀行招考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甄試事宜,報名期間預計自3月28日起至4月28日止

 

合庫銀行指出,身為歷史悠久的大型指標性銀行,在董事長雷仲達的帶領下,獲利屢創新高,金控母公司去年全年度稅後盈餘成長23.65%,首破200億元大關,合庫銀獲利亦創下歷史新高,並將獲利成長的果實與員工共享,員工年終獎金(含員工酬勞)平均約八個月,且今年為員工調薪4%,再加計年度考績晉薪,平均加薪幅度達6.6%以上,幸福企業之名可謂實至名歸。

除了節節高升的業績表現,雷仲達也非常重視員工福利,包含開辦員工持股信託、提高生育津貼補助、為員工投保防疫及疫苗接種險、實施優於法令及同業的防疫照顧假、疫苗接種假等,種種措施讓合庫金控在今年最新的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中,連續四年獲頒「最嚮往的金控公司」優等獎,深受財金保險畢業生青睞。

合庫自2月起前進各大學院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向青年學子介紹各類職缺及完善的待遇福利制度。為了讓畢業生深入了解合庫,合庫再度大規模舉辦校園徵才,預計參加包含台大、政大、清大、成大等大學徵才博覽會,並規劃在2月到4月間巡迴全台舉辦企業說明會。


 

第七屆FIT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 

金融基測FIT適用性高,今年已有多間行庫透過FIT甄選新進行員,包括年初招考的兆豐銀行、台灣企銀、第一銀行招考皆設有FIT名額。因應疫情發展的不穩定性,預期未來將有更多銀行甄選會考慮採取用筆試測驗及FIT雙軌並行的方式辦理。

 

第七屆報名時間2/18至3/16截止,考試日期為4/9;第八屆報名時間從4/15至5/11截止,考試日期為5/28,考生可在台北、台中、高雄等三個考區擇一報考。

 

 

找銀行考試用書

 

找銀行考試超級函授課程

 

 

 

找更多新書<<<

金榜函授在家補習課程

函授諮詢專專員

歡迎追蹤我們,看更多考試內容

★追IG 看蟲蟲哥 
★加LINE@好友 有好康
★訂閱頻道 看免費考試影片

考情新聞頻道

志光推特

志光補習班考試情報網 <<

保成學儒補習班國考資訊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