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雙Q歷屆試題解析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雙Q歷屆試題解析


ISBN條碼:9789864720088

11碼書編:012GR051601

編  號:2GR05

適用考科:鐵路特考、各類特考

作  者:吳俊●吳江林

出版日期:2016/01/28

定  價:480

480 2055/12/31 本書企業管理分為管理學及企業概論兩大部分,管理學係按照其基本概論及管理功能:規劃、組織、領導及控制等加以編排;企業概論則按照生產及作業、人力資源、財務、行銷等企業功能及企業整體經營與管理加以編排。 志光出版社
售缺

本書特色:

內容完整:

本書整合目前企業管理可能命題的參考用書,取其精華,由筆者親自依據各章節命題重點逐章逐節編入各章節測驗及申論題,測驗題附完整解析,申論題附精確答案。此種出題方式主要的用意是要讓同學了解整體概念、內容及架構,以跳脫只做歷屆試題的片斷性記憶。先有前面的整體概念,再觀摩本書所附的歷屆試題,必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任何企業管理考試的出題方式都可完全攻略。

架構清晰:

本書分為管理學及企業概論兩大部分,管理學係按照其基本概論及管理功能:規劃、組織、領導及控制等加以編排;企業概論則按照生產及作業、人力資源、財務、行銷等企業功能及企業整體經營與管理加以編排。全書以基本概論及管理理論演進為開端,以管理的運作及執行為中介點,最後以企業整體經營與管理為總結,架構清晰,條理分明,一目了然。各章節題目安排順序亦強調系統性,讓讀者清楚各章節的前後關聯及思考邏輯,以建立完整的架構。

答題精確:

每道題目之解答,力求忠於原味,整合最適之參考答案供讀者參詳,對應考同學而言,本書是最佳的選擇。

取材新穎:

本書參考資料係以市面上最新的教科書、報章雜誌及管理的時事問題為題材,讓讀者能掌握管理的趨勢,這些題材都是命題委員可能命題的範圍。

強化行銷及財務管理:

由於目前企業管理參考書籍,在行銷及財務管理單元較顯不足。基於此,本書在撰寫時,特別加強之。在行銷學部分架構相當完整,更重要的是掌握行銷學命題重點,亦可應付行銷學單科考試。另外財務部分必考之題目力求完整,精確解題。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