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學釋論-大學用書(一品)

反貪腐學釋論-大學用書(一品)


ISBN條碼:9789869730143

11碼書編:00A20261903

編  號:A2026

作  者:劉育偉

出版日期:2019/03/18

定  價:400

特  價:360

360
2055/12/31 有關反貪倡廉的一本綜合性社會科學論著 近年來,由於大眾對於權益保障意識的覺醒,人民擁有「知」的權利之慾望已愈來愈強烈,也對於白領貪瀆的檢視愈趨於縝密,這個世代儼然已成為「全民監督」的時代。貪腐是萬國公罪,本書對於反貪腐的介紹區分為反貪腐犯罪學、反貪腐法律學及貪腐防制學,亦即綜合犯罪學、法律學及刑事政策等面向之綜合性社會科學論著,期藉由本書對於反貪倡廉的宣導,為國家、社會福利及你我未來純靜的家園,貢獻微薄的心力。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有關反貪倡廉的一本綜合性社會科學論著
近年來,由於大眾對於權益保障意識的覺醒,人民擁有「知」的權利之慾望已愈來愈強烈,也對於白領貪瀆的檢視愈趨於縝密,這個世代儼然已成為「全民監督」的時代。貪腐是萬國公罪,本書對於反貪腐的介紹區分為反貪腐犯罪學、反貪腐法律學及貪腐防制學,亦即綜合犯罪學、法律學及刑事政策等面向之綜合性社會科學論著,期藉由本書對於反貪倡廉的宣導,為國家、社會福利及你我未來純靜的家園,貢獻微薄的心力。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