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法院這檔事

上法院這檔事


ISBN條碼:9789869797931

11碼書編:00B10201908

編  號:B1020

出版日期:2019/08/25

定  價:300

特  價:237

237
2055/12/31 作者以超過十五年超過五百件訴訟經驗,加上幽默漫畫傳授讀者如何上法院及找律師 1.上法院和你想的不一樣 2.跑法院是怎麼一回事 3.為何需要找律師與如何找對律師 4.律師要有什麼專業 5.別當律師眼中的奧客 志光出版社
數量:

作者以超過十五年超過五百件訴訟經驗,加上幽默漫畫傳授讀者如何上法院及找律師
1.上法院和你想的不一樣
2.跑法院是怎麼一回事
3.為何需要找律師與如何找對律師
4.律師要有什麼專業
5.別當律師眼中的奧客

這本書希望帶給讀者們不一樣的視野和感受,引領讀者從一個比較輕鬆、詼諧、幽默、甚至鄉民的角度,去重新感受、理解「司法」的面貌。

這本書沒有太過專業、複雜的法學理論或論述內容,目的更不是祝福大家「官司纏身」,企圖訓練讀者以後可以自己獨力打官司。實際上,本書問世的意義,是期許讀者能夠在一次次「嘴角失守」的過程中,細細品嚐「司法」的點點滴滴,進而理性思考「上法院這檔事」。

希望帶給讀者們不一樣的視野和感受,引領讀者從一個比較輕鬆、詼諧、幽默、甚至鄉民的角度,去重新感受、理解「司法」的面貌。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