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社會行政全套套書

高考社會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KT031709

編  號:KT03

定  價:6850

特  價:5138

5138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高考社會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H129社會工作+點看影音
AG05法學緒論
AG22國文─作文
AG30憲法讀本快易通─24組經典主題
AG31國文─測驗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AH09社會學白話讀本
AH13行政法總論與實務—完全必考重點(林清)
AH53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含社會福利服務)
HK12大法官釋字&憲法判決白話工具書─主題式表解暨試題觀摩+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高考 社會行政 考試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20%、法學緒論20%、英文60%)

 

專業科目:

◎3.行政法
4.社會福利政策與法規
5.社會學
6.社會工作


高考社會行政考取心得-張O宜

1.國文:

  作文篇幅至少4頁,通常我如果只寫3頁可能才拿33分左右,想辦法增加篇幅,分數就會增加。公文每個月練習寫申論批改的題目就夠了。測驗部分就是認真上老師的課,上完課之後也不會再花時間去看國文,一切憑實力,花時間看國文cp值很低,所以考試就只能聽天由命。

2.社會學:

  多寫考古題,這科掌握基本觀念、名詞解釋,考試時多表達個人看法,申論題沒有什麼標準答案,提出正反兩面看法盡量保持中立態度可穩穩得到分數。

3.法學知識與英文:

  多做考古題,尤其是憲法,因為範圍較少,重複考的機率蠻高的。

4.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社會福利服務

  把握最近的時事,有任何重大的政策立法都一定要會,而針對兒少、老人、婦女等各領域的政策、法律和福利服務都要了解。

5.行政法:

  這科也是我很擔心的科目,我覺得我申論題沒把握,因此我把重點放在選擇題部分,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做考古題,做完之後錯的要檢討,每個選項都一定要了解為什麼,在做選擇題的同時,觀念也會變得更清楚,在寫申論時也比較寫得出來。

6.社會工作:

  這科範圍很廣,會比較不知道該如何做準備,可以練習考古題去增加熟練度,而答題時我會多提出自己個人看法,因為這科沒有很死板的標準答案,通常言之有理都應該可以得到穩定的分數。

 

高考社會行政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