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商業行政全套套書

高考商業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KT101709

定  價:5820

特  價:4365

4365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高考商業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G05法學緒論
AG22國文─作文
AG30憲法讀本快易通─24組經典主題
AG31國文─測驗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AH13行政法總論與實務—完全必考重點(林清)
AK25經濟學
HQ29公司法
HQ37證券交易法

套書內容特色


※本套書不含【證券交易法】

找【證券交易法】書籍請點我

 


【高考 商業行政 考試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20%、法學緒論20%、英文60%)

 

專業科目:

◎1.行政法
◎2.經濟學
3.公司法
4.證券交易法


高考商業行政考取心得-陳O媚

一、共同科目:

  國文的部分,只要平時在網路上有看到甚麼名言佳句就會將它記在手機記事本裡,平常可以常常拿出來背,寫作文時非常好用。公文部分網路上也有很多免費資源可以利用,只需在考前一周開始複習公文寫作,基本分一定可以拿到手。而英文部分因為本身是本科系,就沒有再另外準備,至於法科部分,由於商業行政專業科目裡就有四科是法科,也就沒有另外再念。但第二年開始覺得自己法學知識與英文這科成績只靠英文成績真的衝不上來,老師會利用很多口訣幫助同學記憶,再搭配考古題的練習,憲法要拿高分不會太困難。

二、行政法:

  行政法我認為是法科裡最難念的一科,行政程序法、行政訴訟法、國賠法等等加起來總共有十二部法律要讀,再加上大量的大法官釋字及判例,需要讀的內容非常得繁雜且也有許多難以理解的部分。林老師上課時會將行政法的架構解釋得非常清楚。雖然行政法的考點固定,但由於申論題的部分,平時缺少練習,行政法的申論題真的是我非常頭痛的部分,後來參考PTT其他網友推薦。

三、公司法:

  在上完公司法的隔年就不幸遇到公司法大修,因此我在第二年準備時又購買了公司法單科,老師會利用很多架構表解釋公司法的原則、例外及立法理由等等,也提供了申論題寫作的答題模板,即便我在考試前沒有做過太多公司法申論題的練習,但靠著老師的講解,公司法一直是我拿最高分的科目。

四、證券交易法:

  證券交易法法條總共只有183條,很適合考前臨時抱佛腳,考前一個月再將證券交易法課本及筆記內容複習兩遍,要拿到60分以上絕對沒有問題。

五、經濟學:

  雖然大學的時候有修過個體經濟學,但上課時還是覺得自己完全從頭開始,徐老師上課時會利用許多口訣幫助同學加深印象,而我也要求自己老師課本裡所有的圖表一定要自己親自畫過一遍以上,才能真正理解經濟學的內容。選擇題的部分,我有再另外購買老師的經濟學題庫,而申論題的部分,我會將老師所有課本上的申論題題目及經濟學題庫內的申論題題目在考前一個月完完整整得做過一遍,做好足夠的練習,經濟學申論題就不會拿到太低的分數。

 

高考商業行政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