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考地政全套套書(不含土地利用概要)

普考地政全套套書(不含土地利用概要)


11碼書編:020PT061709

定  價:5220

特  價:3915

3915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普考地政全套套書(不含土地利用概要)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G05法學緒論
AG30憲法讀本快易通─24組經典主題
AG31國文─測驗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BH04民法物權編概要
HK02作文─請你跟我這樣作+點看影音
2AH07土地法規
2AH18土地登記(概要)

套書內容特色


【普考 地政 考師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30%、法學緒論30%、英文40%)

 

專業科目:

1.民法物權編概要
2.土地法規概要( 包括土地登記)
3.土地利用概要


普考-地政-蔡○軒

一、民法物權篇:

  重要法條需要背起來,大法官解釋需要知道大概內容與相關法規連結, 97年後的考古題需做完一遍,物權篇會考很多細節,如果想要寫得高分的話就是把常考的法條背起來,這樣寫題時,光把法條寫出來就讓你停不下來了,但如果沒有那麼多時間的話,就把重點中的重點法條背起來,其他有印象能寫得出來就好。

二、土地法規:

  土地法規內容多,可以搭配口訣把難背的內容背起來,多練題、背法規、複習,課本不能只看一次,需看多次。土地法規是相當難準備的一個科目,因為內容很多,常常看到後面忘了前面,所以只能不斷的複習,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腳印。

三、土地利用:

  搭配老師的課本及口訣,可以很快速的學習這門科目,也很容易抓到這門科目的技巧,但是由於有新法規上路,也要多多準備新法規,所以準備的內容比以前多。

四、法學緒論:

  總論需熟讀,各論部分時間充裕的話將課本看一遍,如果沒有時間就看比較重要的法規,102年以後的考古題多做幾遍(但需要確認答案是否正確,因為一直在修法),零碎時間多拿來練選擇題。

五、憲法:

  多做題,用筆記本把需要背的釋字整理起來,考前可以快速瀏覽,多運用零碎時間看題目,並且了解此題目的法規是哪幾條,讀一遍。

 

 

普考地政超級函授課程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