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考原住民行政全套套書

初等考原住民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MT031701

定  價:2670

特  價:2003

2003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初等考原住民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CM02破解公民
CM07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含原住民族發展史)
CM89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2CM78國文歷屆測驗試題全解+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初等原住民行政/考試科目介紹】

共同科目:

1.國文
2.公民與英文(公民70%、英文30%)

 

專業科目:

1.法學大意

2.臺灣原住民族史大意


初等考 原住民族行政考取心得-林O君

(一)國文:

  對於全選擇題,我在地特後便暫時停練文筆,研究往年初等考試國文科,發現題目以測試閱讀能力居多。因此我的應戰策略是將金庸老師的《國文(測驗)》裡頭的〈精選文章閱讀〉完整研讀並練習每篇的小測驗,增強對文言文的掌握能力。

(二)公民與英文

  我的解決方法是買了一本林茵老師的《秒速解題-公民》自己練習,而且近幾年公民的考法越來越像法學緒論,因此不難準備。至於英文,我的方式是讓自己常常接觸英文,例如每天看有中英文字幕的歐美影集;聽到喜歡的英文歌會去查歌詞,看到不懂的字會查意思;使用背單字app,以有趣的方式增加單字量。

(三)臺灣原住民族史大意

  以劉傑老師的開拓史為主要學習重點,我很喜歡劉傑老師的教法,因為他在講述原住民族歷史時會向外一併講解大時代的歷史背景,有助於融會貫通。我還有在外面買一本《台灣原住民族史(含概要、大意)看這本就夠了》自己閱讀、練習寫考古題及模擬試題。此外,我常去文化處圖書館看原住民相關期刊,這次的考試也因為這樣而答對了不少題目,且去圖書館看期刊有一種放鬆心情的功效,暫時離開補習班緊張的環境,對讀書是有幫助的。

(四)原住民族行政及大意

  鄭中基老師將這科講解得相當完整,跟著老師的節奏及統整,面對許多數字型的原法規題目便能迎刃而解。這科我另外有個小撇步,就是上原民會網站看「主動公開資訊-統計資料」,這裡也有很多考點,例如原住民經濟狀況調查。

 

初等考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