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考教育行政全套套書

初等考教育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MT061708

定  價:3310

特  價:2483

2483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初等考教育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CM02破解公民
CM11教育學大意
CM89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2CM78國文歷屆測驗試題全解+點看影音
2CM80教育法規大意

套書內容特色


【初等教育行政/考試科目介紹】

共同科目:

1.國文
2.公民與英文(公民70%、英文30%)

 

專業科目:

1.教育法規大意

2.教育學大意


初等考試 教育行政考取心得-陳○如
1.國文:
  有金庸老師主題式教學及課本重點式整理,讓我迅速恢復從前實力。另外,課本也有各類考題可供練習,不懂的地方也有解析,因此我要求自己不僅要熟練這些考題,更要瞭解每個選項對錯的原因,不能含糊帶過。等到課本題目都精熟了,我就上網去找其他試題來作,因為國文可說是無範圍的,多作一些題目有益無損。
 
 2.公民:
  由於當初函授我選擇四等,所以公民只能靠以前所學為基礎,蒐集歷屆試題來作。不過近年來公民法律題不少,此時鄭中基老師的法緒真幫了我不少,這也是我此次能拿高分的原因。
 
3.英文:
  由於我本身是英文系的,所以對英文較有信心,且考試時題數較少,因此我一週只安排一個時段。在文法方面,有吳狄老師重點式整理,提示國考常考文法,讓我能輕鬆掌握重點;在閱讀和字彙方面,我則選擇英語雜誌來增加字彙量。
 
4.教育學大意:
  教育學涵蓋範圍廣,對於非本科的我真是一大挑戰,但【超級函授】專業科目在此真是我一大靠山。程薇老師的心理學有組織地呈現教材,讓我獲得大量相關專業知識。老師的教測統以大綱式教學,讓我能一步步奠基基礎。我以兩位老師教材為基礎,並大量作歷屆試題,待累積一些實力後,我也蒐集教甄及教檢考古題來作,補充我的不足。


5.教育法規:
  我蒐集近五年國考歷屆試題,分析找出常考的重要法規,我要求自己手抄這些重要法規的條文,務必使自己精熟這些法規。除此之外,我就是不斷作試題,採取題海策略,精熟歷屆試題後,我也作教甄及教檢考古題,讓自己能多熟悉法規,畢竟此科題目較死板,大多是直接考法條,多看多記就多一點分數。

 

初等考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