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考電子工程全套套書

初等考電子工程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MT111701

定  價:3290

特  價:2468

2468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初等考電子工程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CM02破解公民
CM77電子學大意測驗題庫劃答案
CM78基本電學大意─測驗選擇題庫劃答案
CM89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2CM78國文歷屆測驗試題全解+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初等電子工程/考試科目介紹】

共同科目:

1.國文
2.公民與英文(公民70%、英文30%)

 

專業科目:

1.電子學大意

2.基本電學大意


初等考 電子工程考取心得-王O丞

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
  上完補習班的課程之後,我開始大量做題目來練習,每天至少做二回題目來維持語感跟練習看文章、理解文章的速度,古文三十篇最好能夠全部讀過,至少要有印象,考試題目很容易從這裡面擷取片段出來;公文的部分則是熟記老師上課的講義跟做歷屆試題來熟悉公文的格式。我還另外買金庸的課本,國文的練習做比較多。

公民與英文:
  林茵老師會很有系統的整理公民考試會考的東西,做完筆記之後我就是看筆記跟大量做歷屆試題,來找出自己不熟的地方再加強複習。
英文的部分我是熟記補習班的講義跟單字,但因為這科的比重較少所以花在英文上的時間較少,大部是運用我在高中時期累積下來的實力去考試,另外有買陳萱的公民題庫書。

電子學大意:
  這科是我的罩門,我自己是先穩固好最基本的觀念,有些比較麻煩的計算就用鄭奇老師教的方法會變得簡單很多,而且因為是選擇題有些可以選擇數字最接近的答案。此科做的題目比較少,因為常會遇到難點,所以這科分數拿的不高。

基本電學大意:
  因為我是本科系的關係,能找出以前在解題目時沒發現的盲點。筆記一定要抄,整理完筆記之後就是大量做題目,提升自己解題的速度。基本電學一定要把分數衝高,這個科目是最好拿分的。補習班發的課本跟題庫我都有做完,歷屆試題我也把98-105年的都做完了。這樣大量的練習題目後,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已經有把握這科我一定可以拿到90分以上。

 

初等考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