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五等庭務組全套套書

司法五等庭務組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WT121709

定  價:3449

特  價:2587

2587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司法五等庭務組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301CA楊律師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DW71法院組織法
2CM77公民速解
2DW02國文(測驗)

套書內容特色


 

書籍特色       

一、投資報酬率最高

我從沒遇過能把一本民、刑事訴訟法的書從頭到尾看完的考生,就連我自己都沒看完過,既然看不完,國考常考的重點,內容就該多一些,國考冷門的部分,內容就該少一點,這是的讀書方式,我已經幫各位考生過濾並排列組合了。

二、以白話通俗的文字撰寫

不論您的民、刑事訴訟法程度有多差,縱使您並非法律系畢業的,也能看得懂,有助各位考生快速吸收。

三、一本書可以抵二本書

包含歷年的五等考古題及解答,各位考生不用買二本書(民、刑事訴訟法課本及考古題)。

四、歷屆考古題及解答依章節排列

例如:當您看完「管轄」的章節後,立刻就會看到和「管轄」有關的考古題及解答,這種立刻演練並相互對照的學習方式,是最事半功倍的讀書方式。


司法特考 五等庭務員 考取心得-黃O榛

(一)國文
    志光學院的國文老師對文學的涵養非常深,老師一開始會請我們先抄文學發展沿革,並由沿革往下延伸國學常識及各朝代的文學發展重點。老師對文學人物的講解很透澈,聽一次就不會忘記。國文的準備我除了看補習班的書籍之外就是搭配題庫練習,我把不會的字跟常用但我常忘記的成語抄在字卡上面,吃飯時可以配著看。

(二)英文
    志光的英文老師很用心,所使用的講義已經將常考的的英文單字給整理好了,遇到第一次不會的單字我會畫底線,等到第二次複習再不會時我就畫螢光筆,接著抄在跟國文一起的字卡上。

(三)公民
    公民老師非常的有經驗,上課常用圖表作筆較與解題,在公民這科,建議學弟妹可以在考前將老師所有的表格再重新整理一次,因為前面教的單元有些可以跟後面單元做對照組。

(四)民事訴訟法跟刑事訴訟法大意
  民事訴訟法部分,志光老師教得很仔細,會舉很多例子來說明,由於這幾年的民事訴訟法跟刑事訴訟法大意不像往年只考傳統背誦題,所以實例題的部分也必須清楚如果將實例轉換成選擇題時該注意的判例與實務見解。當然,與數字有關的法條必須謹記在心。
  刑事訴訟法部分,老師著重在證據法則此單元,也用自己獨特的寫法來給我們做筆記,尤其是老師的樹枝圖非常好用,我考前就是將老師的筆記跟圖表重抄一次加深印象。

(五)法院組織法
    法院組織法是讓我覺得較輕鬆的一門科目,上法院組織法時總是讓我笑到快停不下來,老師很幽默,但又在幽默之中給了很多考試的東西,老師的筆記很多,上課務必跟上老師的速度,老師也會教同學們如何做筆記,大部分法組的筆記我在上完課的2~3天內一定會再整理一次,除了加深印象之外,因為老師已經在課堂上將很多組系作比較了,所以這科我很少自己做對照組,完全看老師的筆記複習。

 

司法五等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