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外勤全套套書

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外勤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VT051703

定  價:2800

特  價:2100

2100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外勤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IE02知識圖解─高分英文測驗(附加影音)
IV30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IV32國文(測驗&閱讀測驗)
IV45交通安全常識
IV46郵政六法+口試

套書內容特色


【專業職()外勤/考試科目介紹

專業職(二)
共同科目:
外勤:國文(單選題 60%、閱讀測驗 40%;占50%)及英文(單選題;占50%)。

專業科目:

郵遞業務       

※1.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2.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含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四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運輸業務       

※1.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2.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含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四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郵局招考專業職(二)外勤郵遞業務考取心得-翁O甫

1.國文:
  其實國文準備起來相較其他科目困難,除了將歷屆題庫讀熟以外,還需要加強國學常識,在考試中可以發現出題偏向於國學常識,例如:文學主流、詩經與楚辭、古體詩與近體詩也相當的重要。像在平常也可以多閱讀短文、小說,以提升自身對國文的理解。

2.郵政法規:
  雖然我本身不是讀法律相關科系,但是這是我考最高分的一科。對於法律我是完全沒有基礎,我是將歷屆題庫背得滾瓜爛熟,因為法條每年會有新增或修正的地方,需要多花點心思去重新檢視那些修正過以及新增的法條,補習班的老師講解得非常詳細,上課一定要很注意聽。可以多練習課本上的習題,不懂一定要發問,總歸一句郵政法就是「背多分!」。

3.台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這原本是我最有信心的一科,沒想到我在台灣原住民歷史和分佈失分了!考題內原住民歷史及分佈佔了非常大的部分,各種族間的傳統習俗以及信仰真是考倒我,建議大家在這方面可以多準備一點,可別以為只考九族喔!!
  而台灣的地理位置及人文如果你有基本的常識那很好,但畢竟是國家考試還是需要更深入的了解並且反覆的練習歷屆題庫。

 

郵局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