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全套套書+IV19中華郵政內勤人員考前速成

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全套套書+IV19中華郵政內勤人員考前速成


11碼書編:020VT061703

定  價:4170

特  價:3128

3128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全套套書+IV19中華郵政內勤人員考前速成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IE02知識圖解─高分英文測驗(附加影音)
IE93企業管理(企業概論 ‧ 管理學)
IV19中華郵政內勤人員考前速成(國文、英文、企業管理大意、郵政三法大意 四合一)
IV31國文─短文寫作&閱讀測驗
IV37洗錢防制法大意
IV38金融科技知識
IV46郵政六法+口試

套書內容特色


【專業職(二)內勤/考試科目介紹】

專業職(二)
共同科目:

內勤:※1.國文(短文寫作、閱讀測驗)及英文


專業科目:

櫃台業務       

1.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
2.郵政三法大意(含郵政法、郵政儲金匯兌法、簡易人壽保險法)及金融科技知識

外匯櫃台       

1.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
2.郵政三法大意(含郵政法、郵政儲金匯兌法、簡易人壽保險法)及金融科技知識

郵務處理       

1.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
2.郵政三法大意(含郵政法、郵政儲金匯兌法、簡易人壽保險法)及金融科技知識

※為單選題型。

 

 

 


郵局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櫃台業務考取心得-蕭O君

企業管理大意:
  企業管理大意的範圍大,老師上課的內容很多,但是王老師的上課方式活潑有趣,配合有趣的圖畫以及口訣,讓我能很快地記下重點的考試內容,並且王老師在各章節都會歸納出體系大綱,讓我在課後可以有條理、有效率的複習。每個章節後面都有題目可以練習,不僅可以加深對各章節內容的印象,還能檢視自己對哪個部分不夠孰悉。
  中華郵政近2~3年的歷屆試題,都要拿來練習,可以測驗自己的程度,並且了解題型的變化方式,若有更多的時間,其他國營企業考試的題目也可以多加練習。

郵政三法:
  郵政三法就是郵政法、郵政儲金匯兌法、簡易人壽保險法,郵政三法相比國英文及企業管理大意,需要準備的內容範圍最小,是最好準備的科目。因為法條內容不多,如程老師所說,每條都有出題的可能,不用念到可以背出完整的法條內容,但要有一定的印象。
  而老師標示的重點法條,就幾乎是必考題,要非常的熟悉,用死背的方式要花很多的時間來熟記,程老師都會把重點內容化為簡易的口訣,能夠輕鬆快速地熟記法條內容,容易混淆的罰則也整理得很清楚易懂,短時間就能夠輕易拿分卻不用記過多的法條內容。
  練習歷屆考題也很重要,因為題目不只單純考法條內容,許多題目是觀念題,多做考古題,可以幫助釐清觀念,也可以知道哪些法條是常考重點。

 

國文和英文: 
  國文和英文的範圍大,國文考題已經改成短文加閱讀測驗,在一個小時內,要寫完35題選擇題和國文短文,時間很緊迫,林老師上課教授的作文破題及各段落的寫作技巧,讓我在時間壓力下,不會一片空白,能夠順利地寫完一篇短文,志光也有提供每月的申論批改,讓我有練習短文的機會,並且能讓老師指導改正缺點。
  英文單字需要平時累積實力,羅老師上課除了補充許多重要單詞和基本文法句型,老師也教了克漏字和英文閱讀測驗的解題方法,讓需要花費許多時間解題的克漏字和閱讀測驗能夠節省不少時間,讓我在短短60分鐘的時間內,有足夠的時間來寫完國文短文。

 

郵局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