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考會計全套套書(不含會計法規概要)

普考會計全套套書(不含會計法規概要)


11碼書編:020PT161709

編  號:PT16

定  價:4720

特  價:3540

3540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普考會計全套套書(不含會計法規概要)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G05法學緒論
AG30憲法讀本快易通─24組經典主題
AG31國文─測驗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AK09會計學
AK32政府會計
HK02作文─請你跟我這樣作+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普考 會計 考試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30%、法學緒論30%、英文40%)

 

專業科目:

◎1.會計學概要
◎2.會計法規概要
◎3.政府會計概要


普考-會計-劉O均
(一)國文:

  選擇題於準備初等考試時已具相當底子。申論題部分,在考前有再看過公文格式。憲法範圍較為限縮,投資報酬率相對高,力求不失分。法緒與英文部分,寫完近五年各考試的考古題。
 
(二)會計學概要:

  由於非本科生,擔心會計學概要這一科會與本科系的學生程度落差太大,何況又是以高考為最終目標,勢必要投入更多的心力。老師上課速度雖然很快,但是買【超級函授】的好處就在此刻被大大突顯出來,可以重複聽到理解為止。今年普考的題目雖然很簡單,但能夠拿到這樣的成績,非本科生的自己真的獲得很大的鼓舞。
 
(三)政府會計:

  近幾年命題大綱不斷大幅修正,縱然自己身為政府的會計人員,實務經驗卻不見得真能窺見全貌,藉由老師的講解,從學理層面切入新公報,並要跟著老師所說的,好好把分錄釋例練熟。
 
 
 

普考會計超級函授課程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