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從業評價職位人員 訪銷員全套

台灣菸酒從業評價職位人員 訪銷員全套


11碼書編:020ET641801

編  號:ET64

定  價:2640

特  價:1980

1980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台灣菸酒從業評價職位人員 訪銷員全套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G31國文─測驗
IE02知識圖解─高分英文測驗(附加影音)
IE47企業管理
IE94行銷學(含行銷管理、行銷管理學)+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台灣菸酒從業評價職位人員 訪銷員考試科目】
共同科目:

國文

英文

 

專業科目:

1.企業管理概要

2.行銷管理學概要


臺灣菸酒公司-訪銷-林O琪

一、國文:

  我聽完一遍函授課程後,將菸酒的近五年考古題做完了解出題方向後,我將重點放在國學常識、字音字形、經史子集、錯別字及成語,將這些重點編成一份自己的Word檔,反覆閱讀來增加記憶,並利用零碎的時間來做其他國營事業的考古題當作練習。

二、英文:

  我底子不好,但我按照自己安排的進度,聽完一遍函授課程,加上每天閱讀英文雜誌並劃出句子的結構,來增加閱讀速度以及語感。函授的教材把重點語法整理的非常有條理,我是熟讀這一本教材,加上平日保持閱讀的習慣。單字部分,我是背七千單字,單字書一定要有例句,才能知道單字真正的使用方式,並勤做考古題,因為菸酒的考試國文、英文只占10%,我便將大部分時間投入在專業科目。

三、企業管理及行銷學:

  老師將企業管理及行銷學的架構整理的很有條理,並且有一套獨特的樹狀圖,能很快地看出每一張的重點及框架。跟著老師循序漸進,熟讀函授課程的教材,複習時每個理論我會先不看課本,看著老師的樹狀圖,並能用自己的方式敘述一遍,代表有真正將理論內化在自己的頭腦裡,若是反覆看課本有時會有盲點,題目一變化也許就無法找出答案。函授課程看完後,我開始每天練習考古題,各種有企業管理跟行銷的考古題的我都做過一遍,並且將做錯的題目整理成一個Word檔,並在每個題目下方附上解題說明,反覆練習到相同的題目不會再做錯。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