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財稅行政全套套書

高考財稅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KT041801

編  號:KT04

定  價:6200

特  價:4650

4650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高考財稅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AG05法學緒論
AG22國文─作文
AG30憲法讀本快易通─24組經典主題
AG31國文─測驗
AG45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AK26民法關鍵讀本
AK34財政學新論
AK38稅務法規
AK42會計學(含中級會計)

套書內容特色


【高考 財稅行政 考試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20%、法學緒論20%、英文60%)

專業科目:

◎1.財政學
◎2.民法
◎3.會計學
◎4.稅務法規


高考財稅行政考取心得-吳O錞

1.民法
  可以買裡面有釋字及解釋的法典或直接將法條印下來,我會把筆記寫在法典上,這樣之後複習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看法典的重點,尤其是考民法全部的話,到最後的複習真的沒時間將課本在全部念過一輪,就可以直接看法典上面的筆記加法條。然後老師上課特別強調的法條可以把它整理出來每天背,考前的休息時間就將整理的重要法條在念一次。
  平常可以每周寫一份申論題給老師改,花老師上課的模板背起來對申論題很有用。考前兩三個月可以試著每天練幾題申論,試著在3分鐘內寫出架構及法條。


2.稅法
  利用老師的板書及口訣背會比較好背,選擇題就是念熟加多寫歷屆考題就沒問題,比較要注意的是一整題的申論計算題,這種題目要多練習避免一出來會緊張而卡關。稅法申論的部分主要就是要背,法條要能夠整段背誦,申論的寫法可以參考老師課本寫法就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考前也要注意一下時事及修法,像今年高考的CFC就是時事題。

3.會計
  會計對大家而言應該都是最難的一科,會計從一開始就要跟緊進度,後面的例題雖然多還是要盡量寫,才能追上進度。會計課上完後,我會盡量在下次上課前將上課題目再算過一遍,不會就在聽一次錄音或趕快問人。會計就是要努力做題目,然後努力解決問題,真的很感謝柏威老師都陪我們問到11點才能走。
  要把近四年的歷屆題目寫過一輪,雖然一開始寫的時候會很卡,但分章節的題目寫完以後還是要來寫歷屆,才能知道自己哪個章節不行,然後再回去重算例題。如果有時間,之後再把比較常錯的題目再重算一遍。


5.財政
  鄭老師上課都會將重點畫出來以及整理每章的架構,選擇題也是觀念及模型要念熟,多做考古題培養對題目的敏感度。我會把每章重要的模型整理出來,在考前一兩個月每天都會練習畫出模型。而考前的休息時間我也是拿一張白紙把整理出來的重要模型畫過一輪。
可以組成小組一起討論申論題,寫給老師改,互相鼓勵,也會激盪出不同的想法。


 

高考財稅行政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