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考試好考嗎?初等推薦考試用書有推薦的嗎?


初等好不好考,要看從什麼角度去討論,初等考試的科目少、而且都是選擇題,以題型來看,會比其他等級的考試容易,不過它的門檻低(滿18歲就可以報考),所以報考的人也多。

 

如果你確定要考公職考試,那別想太多,趕緊準備就是了,初等考試都是在1月舉辦,用半年的時間來準備可能有點趕,不過這考試每年都有,明年趕不及的話,還有下一年啊,準備公職考試是長期奮鬥,把握時間準備吧!

 

考選部網站上有歷年的錄取率統計http://wwwc.moex.gov.tw/ct.asp?xItem=48&CtNode=124

 

 

正確來講應該是說 初等考不好考但是很好準備,因為只考四科又是考選擇題所以大至上是蠻好準備的一種考試。至於不好考的原因是報考的人數眾多而且又不限學歷又是全部考選擇題 考科最少又容易準備。現在準備的話還來得及的,只要你夠努力去拼的話 這半年還是有機會考上公職,最重要是看看你有沒有那種決心和毅力。

 

畢竟也有不少人一年之內就考上公職的,準備國家考試是一件非常辛苦又是長期抗戰的一條路 誰也不知道自己準備多久就能考得上 只知道唯有堅持到最後的才有機會成功上榜 要有那種一定要考上的決心及毅力

 

 

初等考推薦參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