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28版-2024法律法典工具書

攻略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28版-2024法律法典工具書


ISBN條碼:9786263238619

11碼書編:00007AB2309

編  號:007AB

適用考科:司法官/律師,調查局三等,調查局四等,調查局五等,司法特考三等,司法特考四等,高考三級,地方政府特考

作  者:保成法學苑 謹編

出版日期:2023/10/25

定  價:350

特  價:315

315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司法官/律師,調查局三等,調查局四等,調查局五等,司法特考三等,司法特考四等,高考三級,地方政府特考的考試用書 - 攻略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28版-2024法律法典工具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讀者推薦

109司法特考四等書記官上榜生林o宏 誠摯推薦

保成所出版的大六法,我認為是市面上最棒的大六法。第一,內容超級豐富,比起別間的分科六法,保成的資料可能有多了60%-70%這麼多,很多很重要的見解,別間都沒有放上去,六法空白那麼少,是要擠多少字進去,相對的如果選擇保成的,那就只要拿出你的螢光筆,簡簡單單的畫幾條線就好了。第二,新舊法的比較非常鮮明,而且還有對照用的底線可以讓你一目了然哪裡有修法,並且還附上修法理由,原先我以為這是很基本的,沒想到翻了別家的才知道,別家的非常誇張,有些會自認為這個地方的修法只是文字修正而不重要,直接不列出他有修法讓你知悉,其他的雖然可能會附上原本的條文,但完全沒有特殊的標示讓你能在第一眼就知道這個法條是有修法的,接著就算有附上條文,修法的立法理由卻還常常省略,或是自己刪減,這對考生來說是非常不OK的。所以我強烈推薦各位同學一定要購買保成出版的攻略式六法,我連續買了四年最新版的,真的是從來沒有人能超越攻略式六法。

攻略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 

本書簡介

適用對象
國考生、實務工作者、學術研究者、在校生必備
使用功效
配合學習時查閱
改版差異
新增111年憲法法庭判決第16號(111.02.25)至112年憲法法庭判決第14號(112.08.14)
書籍特色
體系表:將大法官解釋相關解釋文、理由書及憲法法庭判決、主文、理由以憲法、行政法、民法、智財法、商事法等用體系加以分類。
索引表:書末附有法規名稱暨簡稱索引表,並附有解釋、判例、裁判、決議、法律問題之索引表,依年代先後排序,以利檢索。

關於作者

保成法學苑 謹編

邀請在法學領域中學有專精的名師,以其自身的專業融合時事、學說及實務見解,挑選出最適宜的法條解析、重點學說、重要實務判解函釋,提供讀者更寬闊的法學視野。 

本書目錄

攻略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
目錄
拾壹、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
‧大法官解釋與憲法法庭判決 體系表/拾壹-3
憲法類 體系表/拾壹-3
行政法類 體系表/拾壹-135
民法類 體系表/拾壹-159
民事訴訟法類 體系表/拾壹-167
商事法類 體系表/拾壹-170
智慧財產法類 體系表/拾壹-172
刑法類 體系表/拾壹-173
刑事訴訟法類 體系表/拾壹-182
‧大法官解釋(相關法條/解釋爭點/解釋文/解釋理由書)/拾壹-189
‧憲法法庭判決(相關法條/案由/主文/理由)/拾壹-897
拾貳、索引表
‧法規名稱暨簡稱索引表/拾貳-3
‧司法院解釋索引表/拾貳-7
‧最高法院判例索引表/拾貳-9
‧最高行政法院判例索引表/拾貳-22
‧民商、刑事裁判索引表/拾貳-24
‧智慧財產法院裁判索引表/拾貳-45
‧最高、高等行政法院裁判索引表/拾貳-46
‧決議索引表/拾貳-52
‧實務問題索引表/拾貳-56
‧行政函釋索引表/拾貳-59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