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五等一般行政全套套書

原住民五等一般行政全套套書


11碼書編:020ST201708

定  價:2670

特  價:2003

2003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原住民五等一般行政全套套書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CM07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含原住民族發展史)
CM37行政學(概要)大意
CM89國考英文─從zero到hero~破解單字、片語與必考題+點看影音
2CM78國文歷屆測驗試題全解+點看影音

套書內容特色


【原住民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 考師科目】

普通科目:

※1.國文(含公文格式用語)
※2.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與英文(英文20%、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80%)

 

專業科目:

1.法學大意

2.行政學大意


原住民特考五等-一般行政考取心得-吳O涵
一、國文: 
  我的準備方式是除了把老師書裡所有題目都作完後,另外還會列印近三年的考古題,連學測、指考、四技二專…等都涵括在內,有時間就會把題目拿出來寫;而公文格式用語方面則是多練習題目讓記憶深刻。
 
二、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與英文:
  英文完全吃老本,沒有特別準備,閒暇時會看高中英文單字及文章。原住民族行政與法規這科全部都跟著老師的上課節奏走,上到哪裡就複習到哪裡,題目也跟著做到哪裡,課本裡也將往年的考古題整理好方便我們練習,而考前一個禮拜再把老師上課時所畫的重點一一看過,將課本裡作錯的題目再作一遍,尤其是老師有特別強調的數字題。
 
三、行政學大意: 
  行政學的內容非常龐雜,除了努力看完並理解一整本書之外,也必須作大量的題目來熟悉內容與考點,對我而言,這一科跟法學大意一樣是每天都必須要花相當多時間去研讀的科目,其實考古題作多了,會發現有許多考點是每年一而再再而三都會出現的,另外對於比較重要的或是容易忘記的部分我會整理成一份小筆記,方便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一看,等垃圾車或上廁所的時候都是很好利用的時間。
 
四、法學大意:
  這一科對我來說真的感到很頭痛,總感覺法學的範圍無邊無際,考題也毫無範圍的出,雖然考出來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此科的函授課程真的很活潑,老師舉了好多生活化又搞笑的例子,讓我對某些題目的印象非常深刻!我準備這一科的方式就是盡量作完3-4年所有的考古題,然後將老師在小六法上畫的重點都看過,沒有其他方式,就是一直猛作題目。
 

原住民特考五等一般行政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