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外勤全套套書+IV33中華郵政外勤人員考前速成

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外勤全套套書+IV33中華郵政外勤人員考前速成


11碼書編:020VT031703

定  價:3460

特  價:2595

2595
2055/12/31 志光網路書局,提供適用於的考試用書 - 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外勤全套套書+IV33中華郵政外勤人員考前速成 志光出版社
數量:

書籍組合內容


IE02知識圖解─高分英文測驗(附加影音)
IV30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IV32國文(測驗&閱讀測驗)
IV33中華郵政外勤人員考前速成大攻略(國文、郵政法大意、交通安全常識、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IV45交通安全常識
IV46郵政六法+口試

套書內容特色


【專業職()外勤/考試科目介紹

專業職(二)
共同科目:
外勤:國文(單選題 60%、閱讀測驗 40%;占50%)及英文(單選題;占50%)。

專業科目:

郵遞業務       

※1.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2.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含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四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運輸業務       

※1.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
※2.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含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四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郵局招考專業職(二)外勤郵遞業務考取心得-黃O傑

(1)國文:
  因為國文是非常大範圍,所以建議學弟妹們先把視訊課程看一遍,然後做一份歷屆試題,學弟妹們可注重練習最近幾年的歷屆試題,如108年,再做107年,掌握考官們的出題方向,也針對自己錯的題目加強學習,其實在看視訊課程時,自己一定要勤做筆記,如此才能加強記憶、自己做錯的歷屆試題更應該做筆記,如此才不會一錯再錯。

  因為國文增加了閱讀測驗,而閱讀測驗佔了國文分數40分,所以國文閱讀測驗佔的比重也非常高,建議學員把老師上課的閱讀測驗勤做筆記、用心理解,還有孔孟理論也要理解。

(2)台灣自然與人文地理:
  這也是新的科目,地理老師的何老師也很幽默,所以除了老師說的大量的地理知識,也建議學員再重新做歷屆試題找方向念,還有多看電視新聞,增加地理時事的觀念。除了地理視訊課程、歷屆試題,如果時間還夠,也可以多買一、兩本參考書,這樣就會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加以去加強較不足的部分。

(3)郵政法規與交通法規
  108年的郵政法規與交通法規,加考了郵政處理規則視訊課程的林老師,老師講解得非常清楚。每條法條後都會附上相應的歷屆試題,這一科一定要要求自己考95分以上,甚至100分。因為這是一科自己最能掌握的科目,至少有範圍在,一些法規的活用題,計算題,學員們也一定要搞清楚,大家也可以做歷屆試題,再從錯的題型回去背法條,如此就可以從頭貫徹到底。

 

郵局超級函授推薦

PS.本網站部份彩色展示頁為電腦原檔,實際書籍為單色印刷。

如有顯示問題,建議可以「下載」來閱讀。

叢書導覽之檔案為PDF檔案格式 ,需加裝PDF閱讀程式方能開啟瀏覽。

相關推薦書籍 

看更多>

相關函授推薦